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将与欧洲旅游委员会等机构开展合作

世界旅游联盟将与欧洲旅游委员会等机构开展合作

2019.03.14

2019年3月9-11日,世界旅游联盟代表团一行赴比利时与欧洲旅游委员会(ETC)等机构进行工作交流。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与欧洲旅游委员会执行董事爱德华多·桑坦德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工作会议,桑坦德对世界旅游联盟在2018中欧旅游年期间协助在华举办欧洲蓝点亮活动表示感谢。双方在整合资源、活动推广、分享资讯和行业经验等方面进行合作达成共识,将共同为各自会员创造交流机会。双方将于2019年9月在中国杭州举办的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期间开展进一步合作。

世界旅游联盟还与欧中“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委员会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促进交流与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来自欧洲议会旅游交通委员会、比中经贸委员会,欧洲议会、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等机构代表参与交流。

欧洲旅游委员会总部设在布鲁塞尔,是负责在第三地市场推广欧洲旅游目的地的非营利性组织。其会员由欧洲32个国家旅游部门组成,共同致力于通过在最佳实践、市场资讯和推广营销等方面的合作与分享为众多优美、多元的欧洲国家创造独特的旅游价值。

(责任编辑:崔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