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

2019.04.15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

4月11日,由世界旅游联盟、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广东酒店行业协会、中国饭店品质联盟联合主办,20个主要省市旅游饭店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在长沙开幕。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主持开幕式。来自中国文旅行业的政、产、学、研等领域的知名机构和产业链高层共1500名代表参加会议。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

开幕式上,刘士军代表世界旅游联盟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提到,改革开放40年间,饭店业作为最早对外开放的窗口行业之一,见证了经济的发展、社会的变迁、文化的交融,在中国旅游业发展史上,乃至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如今旅游饭店业发展,不仅更注重场景体验和文化内涵,而且产能更加集中,技术日渐升级,并且正在融入真正的“人的体验”。旅游饭店企业要认清潮流,把握趋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目标来决定业务的取舍,确保服务产品与锁定的市场目标群体的适应性和针对性。在饭店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应重视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给他们发展的空间和平台,让他们更有尊严地工作,更体面地交往,更幸福地生活。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

本届大会以“做新时代中国饭店业的追梦人”为主题,发布了《推动中国饭店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举办了中国饭店业品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吹响了中国饭店业高质量发展号角,为我国饭店业实现质量、效率和动力变革再添助力。

(责任编辑: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