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世界旅游联盟录制视频声援中国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世界旅游联盟录制视频声援中国抗击疫情

2020.03.12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疫情的发展无时无刻不牵动旅游人的心。面对疫情汹涌来袭,我们自觉隔离、保持冷静、科学应对,每一点一滴的正能量,都能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家国人民的防控阻击战中,世界旅游联盟境内外会员单位肩负社会责任、发挥行业优势,为防疫救治、遏制疫情蔓延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2月中旬,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先生,联盟副主席、美国旅游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杰·道先生,联盟副主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全球总裁亨利·季斯卡·德斯坦先生,联盟副主席、澳大利亚旅行商联盟首席执行官杰森·韦斯特布里先生及联盟秘书长刘士军先生录制暖心应援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表达世界旅游联盟和中国旅游业界共克时艰的决心和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