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李克强向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致贺信

2017/09/13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实现旅游业的地区均衡和包容发展,需要各方广泛交流,深化合作,形成合力。既要发挥政府作用推进合作,也要发挥民间力量,用好全球旅游业界的智慧与资源禀赋,各国旅游协会、旅游企业、专家智库积极参与,更好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相信世界旅游联盟将为此搭建新平合,提供新契机。

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12

9月12日傍晚的成都会展中心灯光璀璨、笑语欢声,在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137个国家和地区千余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在清澈悦耳的童声合唱《同一首歌》中,由中国发起成立的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暨“美丽中国·成都之夜”活动举行

2017/09/12

2017年9月12日晚,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暨“美丽中国·成都之夜”活动在四川成都举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沙特阿拉伯王国旅游和古迹总机构主席苏尔坦·本·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亲王,格鲁吉亚共和国副总理兼外长米哈伊尔·贾内利泽,瓦努阿图共和国副总理兼旅游商务部部长乔·纳图曼,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活动。

世界旅游联盟今日诞生

2017/09/11

2017年9月11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发起成立的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成都举行,世界旅游联盟正式成立。

1/1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