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旅游这条纽带将重新拉近人们之间因封闭和隔离而产生的距离

2020/05/28

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一切让我们明白,面对流行性疾病这一全人类共同的敌人,国际社会唯有齐心合力、共同应对,才能战而胜之。危机时刻呼唤的是团结的力量,而世界旅游联盟正是一个通过促进旅游来推动人与人之间沟通、理解和互信的国际平台。我相信有联盟全球会员和衷共济,人们因封闭和隔离而产生的距离终将通过旅游这条纽带重新拉近。

《2020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专家遴选会在京举行

2020/05/22

减少贫困一直是全球关注的重点话题,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世界旅游联盟作为国际旅游组织,一直将“旅游促进减贫”作为重要使命之一,并通过自身平台和力量为全球减贫事业持续赋能。

世界旅游联盟向国际社会讲述中国旅游减贫故事

2020/05/06

“旅游促进减贫”是世界旅游联盟的重要使命之一。成立3年来,联盟利用自身优势和国际化平台,结合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在全世界消除一切形式的贫困”的目标,按照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中国方案的思路,在旅游减贫案例分析、理论研究、经验宣传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实践和国际交流活动,向国际社会展示了中国旅游减贫事业的重要经验和巨大成绩,得到了国际旅游业界的广泛关注。

1/1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