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世界旅游联盟·丝路对话成功举办

2023/04/28

4月2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肃省张掖市隆重开幕。世界旅游联盟主席张旭,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世界旅游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士军:携手共建更具韧性的旅游业

2023/04/14

4月13日,2023年全球旅行商大会在甘肃平凉举行,世界旅游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士军出席,并围绕“携手共建更具韧性的旅游业”作主旨演讲。

世界旅游联盟·丝路对话即将启幕

2023/04/10

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十年来,151个国家和32个国际组织加入“一带一路”大家庭,各国人民“心相通”不断走深走实。借力“一带一路”的十年发展,中国和沿线国家的文旅产业实现前所未有的互联互通,使世界文化多样性呈现鲜明的“一带一路”色彩。十年来,中国已与142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签署文化和旅游协定或谅解备忘录,启动实施“文化丝路”重大计划,“朋友圈”越来越大,好伙伴越来越多。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张旭在京会见地中海俱乐部全球总裁亨利·季斯卡·德斯坦

2023/04/07

2023年4月6日,世界旅游联盟主席张旭在京与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全球总裁、世界旅游联盟副主席亨利·季斯卡·德斯坦(Henri Giscard d'Estaing)举行会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1/1
确定